怪。前幾天拔草時不小心被石子將右掌心劃破,劃掉了約直徑一公分大小的掌心皮, 接下來事事倚賴左手的這幾天,日日腦殘。腦袋似乎也缺了個孔,比一公分還大的孔。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之前說到我的慢,我的忙,其實在我的慢跟忙後面有個龐大的推動體系,就是我待的這城市。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最近有位婆婆的朋友,自從在某個場合巧遇彼此交換了電話之後,她便常打電話來找我聊天。除了我跟那位媽媽還算聊的來之外,也因為她認為我同是英英美代子一族,褒褒電話粥可以殺殺彼此的漫漫無聊白日。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講到拉麵,會想到什麼.......
在我有限的認知與帶有偏執的私心下,講到拉麵,會毫不考慮的跟日本劃上等號。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亞麻蕃茄五穀米土司】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婆婆打電話來,很興奮地跟我說她聽到的新健康資訊。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溫哥華是美食文化的大融爐,各國的美食,隨著移民人口一起移入了這塊土地上。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從養酵母菌的那天起,這些肉眼看不見的菌種生物,就註定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分離的...寵物...玩伴...小孩。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前陣子回台灣時,有一天,在車上聽見某廣播節目的訪問。
內容不太記得了......
當時是一大清早,眼睛睜不太開,腦筋也不太清醒,電台中主持人的清晰有力的聲調,仍不足以趕走車內昏昏欲睡的沉重空氣,甚至那種平穩音調,更加催眠。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網路的世界很奇妙,看似浩瀚無涯,有時卻又近在咫尺。
在這虛無飄渺的國度中,卻能很巧妙的將一些氣味相投的人給串在一起....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前幾天在門口遇見好久不見的對門鄰居。 雖然是住在對門隔一條小街道而已,居然可以做到好久不見的地步,不是鄰里失睦,全拜天氣搞的鬼。

從聖誕節跟新年過後,冬季的雨始終沒停過,甚至耍陰險巧妙的接上了春雨。大夥兒索性都窩在家裡當地鼠,誰還管敦親睦鄰這回事。再加上我們回台灣過年的那一個月,真的是好久不見。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Feb 16 Fri 2007 23:06
  • 過年

前幾天回到了台灣。

將自己投入了家裡一連串為了年節的緊張與忙碌中。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從幾年前台灣命理節目開始盛行之後,各門各派的命理星座塔羅專家到了這種快過農曆年的時間,就會將獨招秘法傾囊而出,展開一連串的強力大放送。

送,送好運?或許是。

基於不花什麼費用也不費多大力氣,抱著可信並不迷,姑且試之的心態,06年金狗年的年初,我坐電視機前緊盯著台灣衛星電視,竭盡所能地記下各大命理星座專家所說的開運妙方。這些專家真不是蓋的,從年三十到十五元宵,幾乎每天都有趨吉避凶的開運招數可使。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MyShare, NowShare!

最近有些忙,不過還是要趕緊跑來當當阿餅的啦啦隊。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句老廣告詞:越到中秋越難買到。
而我卻是:越到中秋越顯焦躁。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