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Manning Park的閃電湖
繼續在三號烏鴉路奔馳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拿著地圖拎起行囊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之前提到的于美人與蔡美津合出的健康書籍中,還有一道很棒的健康飲品:松仁枸菊茶。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那天在MARS的網站中看到哈蜜瓜酥而興起炒哈蜜瓜餡的念頭。

哈蜜瓜餡究竟能不能自己做呢?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每年到了入夏時節,公公婆婆就會回加拿大來小住一段時間。
這幾天邊忙著整理家裡,心中邊想該準備些什麼吃的呢?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蜂蜜蛋糕: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火速地翻箱倒櫃,終於找出裝人參的盒子,頂級的韓國高麗參,扔到一邊去,此時木盒的價值遠遠超過人參。

第二天一早,還穿著睡衣呢,就等不及想趕緊用人參盒來烤蛋糕。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當一個人死心眼起來會有多嚴重….那種莫名其妙的堅持,恐怕連十頭牛都拉不住。我這幾天就讓自己很充份的,發揮,發作,那潛藏在內心已久的死心眼性格。

事情的開端,是S要去探訪一位朋友A先生。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有時開車出外走走就會遇上有趣的事,像最近,好玩事情第一名,就是看「樂透屋」。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巴國布衣,在報紙上注意這間餐廳的廣告已經很久了,這樣的店名對才疏學淺的我來說,很是新鮮。心想,衝著店名,以及邊邊一行小字:正宗川菜….無論如何都要去試試看。
一直到去年夏天,公婆來小住時,公公忽然提議說想去試試,因為聽說大陸也有叫「巴國布衣」的餐廳,而且還蠻有名的。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用酵種做波特土司》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如何自己培養酵種呢?》

目前我尚未自己從零開始去培養,所以將sarah培養的心得登出,sarah研究的很仔細,相信會對有興趣的朋友有所幫助。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幾天到市場剛好遇上活跳蝦特賣。隔著玻璃,可以清楚的看見大水箱中擠滿了在水中橫衝直跳的蝦子。
我跟S盯著水箱中的蝦一陣品頭論〝價〞….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最近電視廣告上頻頻強打一則烤肉醬料的廣告。
一個老爸進門,發現原本該忙碌的妻子正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雜誌,但是屋內還是有陣陣烤肉香氣傳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女兒在後面的陽台上烤肉,因為有醬料的幫忙,讓烤肉變得簡單又美味….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之前做燕麥土司麵包,心想,既然燕麥讓麵糰有軟中帶Q的口感,那用來做包子應該也不賴吧!
我跟S大聲說,這可是為了讓你吃的健康而設計的喔!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