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怪癖大聲說出來....
這算不算現代人一種情緒的疏發、心裡的宣洩。
但是,話又說回來,這還真是很好的交流、認識的方式。

我想到了學生時代的團康活動,蘿蔔蹲之類的那種遊戲。
看別人一個個被點到站起來說話、表演時,自己的心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被點到時,莫名的失落感,自己竟然渺小的沒人會注意到,
一旦真被點到,又緊張的半死,該說啥表演啥才好,手腳在發抖心跳像打鼓...
我承認,自己是見不了大場面的人!!

好啦!現在這大串連的說怪癖活動,讓我又有了當年那害怕又期待的心情。

那我就要說說我的怪癖囉...(請想像一個長髮女子站在高樓頂上對空喊出〝我的怪癖是....〞)

1.喜歡聞老公身上的味道,尤其是流汗之後再風乾的味道。
(我老公是愛乾淨寶寶,所以不臭...不過只有我可以聞!他的原味內衣也只有我識貨!)
2.睡覺一定要有一條固定的毛巾跟一隻小狗狗玩偶。
(我有一條紅毛巾,陪著我快20年了,小小軟趴狗也陪我10年)
3.超愛吃白米飯,而且吃飯的速度超快。有吃到白飯才叫〝吃飯〞。
(老公跟我相反,他比一般人吃的慢,而我又比一般人吃的快,所以我跟他吃飯的速度很不協調)
4.上廁所完會回頭看看,檢視自己〝嗯嗯〞的形狀跟顏色,以判斷前一天下肚的東西健不健康。
(別笑喔~很多人不敢看自己的〝嗯嗯〞,我家老公就是,但這對健康很重要)
5.坐上車必須一直說話或吃零食。
(嘴巴不動的話,車子搖幾下我就睡著啦!!)


 呼~說完了!現在換我點點名!
不知道遊戲規則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說出自己的五個怪癖再拖五個人下水就對了!
點名一號:MILK媽咪 (自家人,當然是第一人選,哈!)
點名二號:潔西   (玩遊戲可以幫助消耗吃冰淇淋的熱量喔~)
點名三號:豬三哥  (豬三哥的怪癖應該會很有趣) 
點名四號:Winabi          (先放下麵糰完一下遊戲吧!)
點名五號:Ruju             (就當做是泡茶時的閒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