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不知大家是否有發現,在右下方我多開了一個【討論版】的連結。

這個【討論版】得要謝謝〝人非聖賢 誰不寂寞〞的站長Robbin,熱心提供版面空間。

想開這個討論版,最主要是想方便有關酵寶寶問題的討論。

無名的回應很好用,可以針對單篇文章提出看法討論,但是當討論一長了,看起來就很吃力。尤其是同樣的問題前面已有人問過了,後面的人不知道就又會問重覆的問題。
如果能有個分類討論版就好了,至少大家在發問前可以先看看是否有人問過了。這是我想開討論版的初衷。

再者,我還是得強調,在養酵上我並非科班出身,所以既不是專家也非達人,很多地方我也還在學習中,只是比較早了兩三年認識並發現酵寶的可愛,能說能教的,大部份都是些經驗談還有就是看過的資料以及跟網友間的討論。
所以我更希望討論能是大家一起互動的,並非是我各人的一一解答。有問題,大家一起來,彼此互相給予意見跟幫助,互相成長。哈!多美好。
新開的討論版應該會比無名的系統更能做到這一點。

所以,我開了【討論版】。

【討論版】目前的分類暫定為,酵種討論、養酵常見問題、好康分享......之後會視狀況再開其他分類。
在設定上也定為會員與非會員皆可發表。

請大家多多善用這【討論版】,也希望到訪者都能跟我一樣很珍惜這版面,謝謝!

另,為了讓連結進來的速度加快,我將網友們的連結做了整理,只是,不知道這樣更改後,各位在連進來的速度上是否真的有快些.....


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