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廚娘CD最近有點小忙,忙到竟連楓葉都已悄悄凋零飄落而不知,
接下來手邊有些事還會再更忙一點,所以很多留言只能簡略回答了,請見諒。

對養酵種有興趣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有些已成功,有些仍在努力中,無論如何,在我個人覺得這都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就好比做麵包做蛋糕,即使讀了別人再多的心得都不見得一試做就能成功,成功自然高興,失敗也不用氣餒,從失敗中找到經驗找出答案,才會真的消化變成是自己的東西。歷經中間不斷嘗試的過程那一段,成功才更顯得有意義呀!

養酵的觀念和方式,每個人的見解跟做法不見得相同,就好比養小孩、養寵物,有些贊成愛的教育,有些覺得還是得打罵管教,這沒有絕對的,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您正準備要養酵或想問我有關養酵的問題,我知道的部份都已寫在一系列的筆記中囉,很多答案都在裡面,筆記中更有熱心的sarah跟kimmy的經驗分享。
花點時間跟耐心看看,相信會對您的養酵過程有所幫助的。
筆記太多了嗎?建議您先看李子篇/蕃茄篇→心得篇→討論篇→使用篇→另一種玩法。

我希望在我幫助您之前,您已先看了一下筆記,這樣我們之間的互動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希望大家玩酵愉快

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