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選標章進入活動首頁

晚餐後,照慣例地收拾乾淨然後站在水槽邊清洗著成堆的餐具,油膩的碗盤依舊,嘩啦啦的水花四濺依舊,但今天有點不同的是,我的臉上褂著淺淺的笑意。因為,洗碗前看到了入圍名單.....

老實說,能入圍其實有些意外。

參加報名的優秀部落格不在少數,人氣旺盛個人風格獨特的好優格更是很多,所以當初在要不要報名的當下就猶豫了很久。還是報名了,因為這是個很好的過程、經驗,就如同當初在生活中開啟了一扇書寫的門一般。

從2000年成立新聞台,到今年四月開始接觸部落格,這中間斷斷續續的寫著,受到的鼓勵不少,感動更多,每位經過的訪客都替我原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色彩。看似虛擬的空間中,卻能得到的奇妙的真實感,而這份真實感默默的帶領著我往前行。我常想,如果在這些年在異鄉的生活抽掉了在網路上寫文遊走的這部份,日子會呈現多麼恐怖的孤寂呀。

說句心底的話,入圍對我來說即是肯定,入圍也替我這七個月的部落客生活,除了豐富再多添了一份鼓勵。謝謝許多相當優秀卻沒有報名或入圍的部落格的承讓。

感謝每一位到訪的朋友們,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努力的力量。


 【後記】:
 ◎根據活動辦法

網友可對參賽者所發表之「入圍宣告文章」進行迴響、留言(如該入圍者沒有貼出入圍宣告文章,則表示不參加此一活動),字數、形式不拘,至12月11日24:00為止,最後將從每類別之分類推薦首獎的留言者中,各抽出一位「加油打氣」獎(於頒獎典禮中公開抽獎),並致贈精美小禮物。

雖然會得到推薦首獎的機會渺茫,但是仍請大家跟我一起參與這活動, 替我『加油打氣』吧!在這篇宣告文章下多多留言回應,不管是來自何方的潛水客,利用這機會說說話交流一下也不賴呀!


◎這次除了自己入圍很高興,更高興好姐姐也入圍了,請大家也替她們『加油打氣』
三年級的背包-----墨綠姐
北緯40度天空之城------芙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